这里收录了所有我自己的作品,免得大家翻找不易,当然主博上也会同时出现

【盾冬】每日糖段子—苦瓜蜂糖

Veronicarly‘S:

bucky成为冬兵后第一次发烧是在他和steve第一次接吻的时候

大概因为两个超级士兵口腔中携带的致病菌也开始互相抗争,结果很明显steve的体魄更胜一筹,agent bucky down

那时候bucky刚和steve住在一起。晚上bucky跑来找steve、俩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bucky没看对一会儿就开始打瞌睡了,于是腹黑罗大盾趁人不备,偷吻了sleeping beauty。其实他开始只想亲他额头、但亲过后尤嫌不足,又亲了眼睛,脸颊,鼻子,最后托起他的下巴,鬼使神差的一个吻

当他从忘情的偷吻中回过神来,发现bucky老早睁开眼睛盯着他,眼神仿佛在说:WTF?

但steve没有放开bucky柔软的嘴唇。他干脆将bucky彻底扑倒,霸道激烈地吻起来

第二天bucky就躺了

steve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只是以为昨晚bucky着凉了,但banner解释给他之后他无比内疚,在悉心照顾bucky期间再没有碰过他

“steve” Bucky有点闷闷不乐

“什么事亲爱的?”

“和我接吻感觉不好吗?”


“?!没有的事!”steve满脸通红


“那为什么就亲了我一次。。”


“我怀疑是我害你发烧了,bucky,并不是我不喜欢。。吻你的感觉”

每天运起4倍自制力的罗大盾的荷尔蒙此刻在体内哀怨地咆哮着


“这点小病。。没事的”


“Bucky我不想你因为我受伤啊”


“我没事了。接吻就害怕后面还怎么办。”


“后面?”


“对,不是接下来还应该做后面的事吗。”


罗大盾的脑子此刻处于短路状态。bucky小亲亲说的是那个没错吧,那种事情!!谁教他的!?!Tony!?


“但是。。”大盾继续犹犹豫豫中


“别特么废话了!” 整整一周了,bucky彻底失去了装小猫的耐心,飞身扑向了罗大盾。



然后bucky又躺了一周。这次不是因为生病,而是腰痛~





评论
热度(23)

© veronicarly 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