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收录了所有我自己的作品,免得大家翻找不易,当然主博上也会同时出现

【盾冬】每日糖段子—黄昏炼糖

Veronicarly‘S:

今天圆一个遗憾


周日早上steve带着bucky去了迪斯尼乐园,两个人玩的非常开心。steve给他买了会发光的米奇耳朵,但被他一把捏碎了。似乎不喜欢。

后面又买了棉花糖和冰淇淋,这个似乎很受用,bucky连吃了两个,他吃完自己的那份儿,转头盯着steve手中的,当然结果就是全都落入bucky的肚中了

整整一天都非常顺利,但唯一让steve不能理解的是,只要有水上项目,bucky都会提着一个救生圈跟着自己。但他也不用。

在回家的车上,steve忍不住问起这件事,bucky回答“你不会游泳我怕你溺水”

“谁说我不会的?”

“可你上次掉进水里自己就没出来”

“上次?哪次?”

“。。。天空母舰的时候。。我看你好像溺水了就跳下去把你捞上来。”

“!?bucky你。。当时救了我?是你救了我?”

“嗯。”

“快过来让我好好亲亲!!”

“唔。。所以你到底会不会游泳。”

“我不会”

“真的?”

“真的。以后我都靠你了,你要寸步不离地跟着我以防我溺水,可以吗?”

“。。哦,好。”

steve捏了捏bucky的脸颊,脸别向窗边,嘴角止不住的笑

驶向黄昏的大巴,看起来就像一块奶油太妃糖


Music:

When I met you in the summer

Took my heart a beat sound

We fell in love

As they leaves turned brown


And we could be together baby


As long as the skies are blue


You act so innocent now


But you like so soon

 
评论
热度(20)

© veronicarly 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