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收录了所有我自己的作品,免得大家翻找不易,当然主博上也会同时出现

【盾冬】每日糖段子—监禁红糖

Veronicarly‘S:

发个糖给你们缓解一下审判吧,其实漫画党表示漫画里吧唧确实被审判了而且更惨但是更加屌爆所以不用心疼他,这孩子顽皮的很。

bucky的身份被公开了。公众一片哗然,当然关于审判他的事争议非常的大,很多人支持他但政府显然更需要在此时维护形象。通过审判“战犯”来达到政治目的。结果是他被引渡回俄国服刑。

steve发疯了一样的着急,在被给了几针镇静剂以及几乎所有超级英雄出动的情况下才制止他劫囚

但是bucky自己似乎很淡定。

一个月的鸟无音讯后,steve终于找到可以和bucky通信的途径。他写了一封又一封信,终于在第十三封寄出去的时候收到了回应,但回应并不是来自bucky本人。而是一位狱警

“rogers先生,你的朋友在这里很好,他还遇到了很多'老相识',都是以前拜他所赐入狱的,我们每天都'照顾'他,你放心吧.”

这封信让Steve担心的发疯,但他尽力克制自己,尽管这个所谓的狱警只是在用羞辱的语气和他交流,但这是他能了解bucky状况的唯一途径,他不想搞砸。于是他依然坚持写信,过了半个月,他收到了第二封

“rogers先生,我们放任囚犯准备了一头熊,看看你的朋友和熊谁能打得过谁。祝好梦。”

这封信彻底击垮了steve的心理防线。bucky在狱中遭到非人待遇,steve在外面经受心里折磨。但但steve准备偷架飞机飞到俄国的时候,他接到了第三次回应。这次间隔出奇的短,内容也相当让人迷惑

“啊啊啊啊rogers先生啊啊啊啊你的朋友他是神吗他把熊给杀了!!!徒手杀熊!!!我是他的粉丝阿阿阿阿!!”

什么他妈的鬼这是?

如果谁说是第三轮心里攻击,那未免太失败了,但至少bucky把熊做掉了不是么,这让steve突然安心了很多

接下来通信越来越密集,内容也越来越千奇百怪

“rogers先生,您的朋友培养了一批小弟,端茶倒水送零食,非常让人头痛”

“Roger 先生,您的朋友开始抽烟了,我不得不帮他弄了两条上好的,账单我会寄给你,虽然他只抽了一次就不碰了,似乎不感兴趣?”

居然学抽烟了!!!

“rogers先生,您的朋友烘培能力不错,蛋糕做的相当拿手。就是浪费了很多面粉。他的小弟逼我买精装版的食谱指南,账单和香烟的一并寄来。” 

烹饪???

“rogers先生,您的朋友的信徒越来越多,不利于监狱的稳定,典狱长尝试和你们政府沟通无果,现在在考虑将他引渡回美国。我非常不舍。” 

bucky邪教组织???

“rogers先。。。嘿steve是我啦我抢来他手机惹。这里还不赖诶好多人帮我做事。要来玩吗?”

玩你个鬼阿!?!

steve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写信过去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正当steve坐在台灯前苦思冥想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hey steve,我回来啦~”

评论
热度(62)

© veronicarly 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