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收录了所有我自己的作品,免得大家翻找不易,当然主博上也会同时出现

盾冬每日小段子-发糖

Veronicarly‘S:

“不!bucky!我不能眼睁睁看你又被消除记忆了!!”Steve撕心裂肺地吼着

旁边坐着的黑发男子并没有看他,只是地下头,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个不易察觉的笑容

“没关系的steve,你总能再找到我”平静毫无波澜的语气,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我不怕和你分开,不怕失去记忆,不怕受尽折磨,期待和你重逢的那一刻,心里就涌现出无限的能量,你总能再次找到我,带我回家。

bucky说着,按下了按钮。眼前一片空白。这一次并没有花太长时间,也许是因为经历过太多次,他已经习惯了吧。

长久的沉没后,steve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bucky!!你要是再被抓一次咱们睡觉之前都不可能通关了!!!每次被抓住洗脑都要重新来过阿!!!”


“冷静steve,只是游戏而已”bucky淡定地缕了下头发,对着电视按下restart键

“诶。。。又重来了。。”steve一脸丧气。从早上到现在他们已经把这个特工游戏的前三关重玩了20多遍了

“你不喜欢和我玩吗?”bucky侧着头看着steve,眼里尽是无辜的神情

虽然这种商用无辜表情第20次出现在steve面前时他确信无疑这货绝对是在恶意卖萌什么时候学会的阿自己善良心软的个性被深深地利用了阿虽然这样卖萌但是语气还是那么高冷真的算是有职业操守吗但我就是拿他一点办法没有阿又特么要重玩了诶哟我天又舔嘴好吧我败了fuck!

“当然喜欢和bucky玩了!!多少次都一定把你找回来!!” 

那个有骨气有原则不畏不屈的steve,卒


“那就快按重新开始。”bucky不耐烦的凶到

steve垂头丧气地按下restart,等着看第20多遍过场动画,突然感到右边脸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其实,这样也不赖不是么~


评论
热度(13)

© veronicarly 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