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收录了所有我自己的作品,免得大家翻找不易,当然主博上也会同时出现

【盾冬】关键词游戏——《被窝、蛤蟆和雪白圣诞》

veronicarly:

关键词游戏

本轮关键词:

 冬天 冰水 绒毛玩具 鼻涕 盆栽 麻将桌 火锅 赖床 演唱会

 规则:先发帖说明自己被谁点了,以及活动详情,申明自己要写的文的CP向为何,比如盾冬,肖根等等。然后等待前三位GN留言,每位GN提供三个不重复的关键词,然后将这九个关键词一次性写入一篇一发完的短文中,并在短文的结尾处点其他写手进行游戏。

 那么以下,一个爆笑的短文送给大家当做圣诞礼物啦,祝每个GN都能开心快乐。

---------------------------------------------------------------

 

 

“关于这件事呢,Rogers先生,我们建议您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如果一张不足以满足您的消费需要,您也可以尝试再办理一张理财金卡,我们会给予您年费优惠。”

“谢谢,可是至少……”

“本月您的可用额度已经没有了。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啊,不,就这样吧。”

“嘟——”

 

挂断电话的Rogers队长脸色不是很好看。

 

入冬之后他们的开销大得离谱,一个黑色星期五刷爆了他的VIP金卡,在那之后的一个星期里他们先后断了供水、供暖、天然气,现在电力也即将挥袖告别。可他们买了什么?

 

Rogers队长总是时不时将当天长到可以当腕带的超市小票掏出来慢慢赏玩,偶尔用指甲划出一道道银黑色的痕迹,在他看来这是他的钱花得最值的地方了。这清单上的一些东西,诸如“PS4”、“Kindle”、“SY头戴式显示器”、“60寸豪华3D彩电”、“麻将桌”什么的,有些让他看得云里雾里,但至少在他的爱人拿着清单用“不买就去死”的恐怖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没有说一个“不”字,没有。那些东西现在就摆放在客厅,在美国队长的面前,黑压压的一片,地上的电线都用绕线器缠好了。这还算是一点安慰,至少他那偏执的爱人不是那种吵着要养狗然后买回来屎归你清的人。可是那个叫做“麻将桌”的东西,Rogers队长一直无法释怀。

 

他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买一个会裂开又吐出很多塑料方块的桌子呢。除了费电不说,还会造成生命威胁。就在刚刚,他把热好的披萨放在桌子的正中间,不小心又碰到了下面的按钮,然后他的披萨带着盘子一起,就像踏上了星球大战里飞船传送器一样缓缓下降,被传送到了桌子里面。然后就在这时,断电了。

 

他甚至还能隔着桌板闻到披萨的香味。

然后他致电给银行,发现自己的账户赤红一片,就像他的爱人买回来的情侣内裤的颜色。大红色的。

 

这个冬天对于Rogers队长而言异常的寒冷。凛冬将至,而他一丝不挂。至少在精神上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说起他的爱人,那是个令Rogers队长十分头疼的人。你问为什么?就说现在吧。在他傻站在麻将桌旁边犹豫着要不要使用武力手撕原木桌“智”取披萨饼的时候,大门口传来了钥匙声。他的爱人,黑发浓眉大眼,皮肤白皙,有着炫酷的金属左臂,冻红的鼻尖,还有看起来似乎是结了冰的鼻涕,不,这并不影响队长对他的喜爱。他爱他的一切,不管他那能把光源折射到晃眼地步的冰霜鼻涕是多么的抢镜。他的爱人就这样捧着两杯饮料,面无表情地朝他走来,门口的盆栽被他路过时带起得风刮得各种凌乱。

 

“Buck,外面冷吗?”Rogers队长赶忙上去迎接,想伸手接过饮料。

“现在最好别碰我Steve,你的手会黏在我的左手上拿不下来的。”Bucky看都没看他,径直地从他旁边擦身而过,将两杯饮料放在了麻将桌上。

“哦好吧,看出来是很冷。但是宝贝儿你真贴心,还买了热……Buck。”

“干嘛?”

“大冬天的,你为什么买星冰乐。”

 

See?这就是问题所在。他和他的爱人,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

 

两杯冰水下肚,Rogers队长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他摇摇晃晃地摸进卧室,脸色比刚才还要难看许多。他看到他的爱人已经脱掉了外套,正坐在床上穿着家居袜子。有些笨拙的样子可爱得紧。他第一次把圣诞节用来挂在壁炉上的装饰袜子穿在脚上的时候,Steve就觉得他无比可爱,于是又去默默地买了另外一只一样的,直到现在他也没告诉Bucky,更无从解释为什么这呢绒袜子保暖层是在外面的。只要他喜欢,那就什么都好,就算他把毛绒玩具穿脚上了,Steve依然会去再给他买来一只,之后开膛破肚,亲手为“灰姑娘”套上他的摇粒绒“水晶鞋”。

 

“Steve。”

“哎。”

“为什么屋里这么冷?”坐在床上的爱人问道。

 

Steve决定坦白,这没什么可丢脸的。他的爱人不在乎这些。

“上周黑五血拼,我们已经变成穷光蛋了。”

 

“游戏也不能玩了?”

“不能玩了。”

“那,晚饭也没得吃了?”

“没得吃了。”

“空调也不能开了。”

“没错。”

“Fuck,那咱们还能干嘛?”

“你要是觉得冷,我们可以在床上做些有趣的事……或者我们去把麻将桌劈开里面还有块披萨。”

Steve指着麻将桌的放向,让自己的表情尽量严肃起来。他希望他的爱人多少能够懂事一些,至少明白他其中一个暗示。

 

“你别想碰麻将桌一根汗毛,我昨天刚学会怎么打。”

“你怎么学的?和谁学的啊?”Steve觉得莫名其妙。

“和Jarvis。”

“麻将都会打了,明天是不是还要学做重庆火锅啊?”Rogers队长说话有些酸。


“Steve,我们在床上躺着吧。”Bucky说着,自顾自钻进了被窝,然后掀起被角拍了拍他屁股旁边的位置。

 

天冷让人精神飒爽,但他的爱人只爱被窝。

 

今年还没有到圣诞节,纽约便下起了大雪。往年在零点上下徘徊不定的温度,今年直接来了个蹦极跳。天时也变得很短,外面早早就暗了下来,没有灯光的两个人相互依偎着,在沉默中度过了差不多一个钟头。

 

Rogers队长搂着Bucky,他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那起伏的身躯和熟悉的温度,还有长长的睫毛划过自己喉咙时那种软绵绵的痒。等等……

 

“Buck,你没睡着吗?”他轻轻地问道。

“没啊,我还以为你睡着了!?”Bucky听起来十分惊讶,他生硬地拨开Steve,将身体转了过来,让自己躺平。

“你见过半坐着睡着的人吗。”

“早说啊靠我腿都麻了,我都不敢动。”

就算是咒骂的尾音都能让Rogers队长觉得可爱。难怪人都说爱情就是邪教。

 

“你要起来吗?”

“不起。”

“那你要赖床赖到什么时候啊?”

“赖到你给寇森打电话呗。”

“什么?哦你是说……不行,已经麻烦他很多次了,我们不能总把自己制造的麻烦变成别人的烦恼,Buck。”Rogers队长试图在自己只穿着一条艳红色底裤的情况下在被窝里说教,但他知道他的爱人性格有些乖张,完全是听不进去的。

“所以还是只能睡到天亮啊。”

“那你刚才怎么不睡?”

“Steve,我害怕我睡着的那一瞬间,在天冷的时候。”

 

沉默来得太快,哑剧再度上演。他不想听他说起以前的事。他们都试图忘记。这对他们都不好。一个只会整日自责,一个只会说过去的自己死了。可谁又真正能保持婴儿本色活一辈子?人总是会变的,不论以何种形式。我们到死,终究都不再是从前的自己。但这并不算是件坏事。有的人蜕变成花蝴蝶,有的人会变成癞蛤蟆。Bucky铁了心觉得自己变成了蛤蟆,Rogers队长拗不过他,只能告诉他,他就算是蛤蟆,在自己心里也是只可爱的小蛤蟆,一只让人自责不已的可恶的蛤蟆。

 

“Hey,小蛤蟆。”队长鼓起勇气打破了沉默。

“哦拜托,又来!”

“过来抱紧我。”

 

然后带着金属手臂的“蛤蟆”又转了回去,乖乖地缩进Steve强壮的怀中。Steve搂他搂得紧紧的,让他觉得稍微有些呼吸困难,但他只是尽量调整自己的呼吸。他用左半边脸颊蹭着Steve的脖颈,滚烫的温度让他觉得特别舒服,而鼻尖所及之处是他男人身上的味道,特别的具有辨识度的,属于Steve的味道,他很喜欢就是了。Steve的手抚摸着他的腰侧,手掌的温度让人神经放松,然后他闭上眼,悄悄说了句“晚安”。

 

当Steve再度恢复意识的时候,他看到自己站在巨蛋体育场的中心。周围全部都是闪光灯、欢呼声和掌声,那感觉就好像他在搞个人演唱会,而他站在中间带着个蛤蟆镜仰头“呵呵”傻笑。掌声急如潮水,却并没有持续多久。当他再度眨眼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只有灰白色的路灯投射在天花板上的光柱了。然后他很快意识到自己在做梦,但是那掌声无比真实,而且似乎是从客厅传来的。

 

他下意识地摸了下右边,发现床是空的,心里突然一慌,然后急忙翻身下床朝客厅跑去。来敌人了?Bucky梦游了?Bucky精神又不稳定了?Tony又恶作剧了?天上掉钱了?这一系列设想成几何状在他脑中瞬间铺开,不过显然有几个选项可以不列入参考范围。

 

当他来到客厅后,看到Bucky站在一堆反着白光的塑料块中,两腿旁边横着麻将桌的尸体。麻将桌,被腰斩的麻将桌,它吞掉了Steve的披萨。那么披萨呢?

 

“Steve,你醒啦。要吃吗?”

 

 

Rogers队长站在黑暗中,他克制着冲上去搂住爱人狂吻的冲动,然后在一声巨大的肚子叫声中故作浪漫地说了句“together”,可惜对方没听见,以为他say no,于是当着他的面把披萨全塞自己嘴里了。

 

但即便这样,他还是爱他。他爱了他整整95个冬天,哦不,应该是96个。97?98?


那又有什么区别。

 

不如干脆就一直这样爱下去好了。

 

 


-END-

 

 ----------------------------------------------------

开始点人了咳咳:   @Rhapsodie   @纪翌  @Imbrian  @Erix  @英俊的白菜  @筱芸家的Stucky熊  @-梵璋-  怎么能看你逍遥快活!


还有几个最近忙的人影儿都见不到的亲友们啊我就不点你们了,还不快感谢我。

评论
热度(100)

© veronicarly s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