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收录了所有我自己的作品,免得大家翻找不易,当然主博上也会同时出现

【盾冬】每日糖段子——晚间微糖

Veronicarly‘S:

关于社交网络,steve一向很感兴趣


他觉得现代科技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可以瞬间拉近人的距离,让沟通变的轻而易举

加入在二战时期,很多重要情报就可以瞬间抵达,更重要的是他不用再给bucky写信或者担心退信问题

他只要一个推,或者sms,就可以联系到bucky.他还教会了bucky用表情符号,为此他非常有成就感。有时候bucky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的时候,就可以运用这些表情符号,非常的方便。

比如今晚。出任务回来的steve打算给bucky带些外卖回去吃,他掏出手机,想想bucky还不会玩推特,于是发了条sms给他

“鹿仔仔今晚想吃什么我买回去: )”

因为手指粗多打了一个y变成了buckyy

没过一会儿bucky回复

“随便。为什么是鹿仔仔- -||”

“打错了,我路过中餐馆,要吃红烧狮子头吗?”

“狮子的头??😨好。。。WTF”

“!??!WTF你哪儿学的?!0_0”

“一个叫twitter的网站”


“你开了账户吗?关注我哦鹿仔仔! 我的账户是 Americaisthetopsteve"

“。。。有点饿sjhcddjh..” 

bucky似乎是按错了键或者是被steve这二逼的账号给冲击了

“?马上回去!!等我;-) ”

“再加个麻婆豆腐怎么样?;-)” steve又发了一条 

(参见麻婆豆腐的中式英文翻译:满脸麻子的老妇做的豆腐)


“= 。=。。。。。随你喜欢。。”

“>3<” 

“。。。^_^”


今晚的冬日战士,仍然一点胃口都没有

评论
热度(21)

© veronicarly some | Powered by LOFTER